实验室新闻
【媒体资讯】王景川老师接受上海卫视外语频道关于浦东试行自动驾驶的专访
日期:2023-02-18   阅读:2012  



        2月1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促进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规定》正式实施,《规定》所称的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是指车内不配备驾驶人和测试安全员的智能网联汽车。今后一旦满足对应需求,相关企业将可以在浦东新区开展车内全无人的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示范应用、示范运营、商业化运营等创新应用活动。实验室王景川老师接受上海卫视外语频道关于浦东试行自动驾驶的专访。

        新闻链接如下。WHAT’S COMING DOWN THE ROAD? COMPLETELY AUTONOMOUS TRUCKS!__看看新闻 (kankanews.com)

                

自主机器人实验室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院楼群2号楼216室

电话:021-34204303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转化医学大楼二楼